showmerDSC_3418
四月的最後一天是要來跟大家報告狐仔本月敗家的最有價值獎
這是前天狐仔逛建國時看到的
沒記錯的話這台網路價是4000找一些些錢回來才可以搬回家
(台灣DELL很OX的原廠價在此)

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EO_IMG_DSC_2251.jpg
上週末...蛋塔哥扛了一樣新玩具來我家炫耀
走進了狐仔家怎可能就這樣讓它全身而退
馬上扣下來一小時試玩一下
順便很快速的留下個記錄

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1.jpg
狐仔對面板不甚熟悉
剛剛在朋友的Blog那看到朋友去弄了一台VA面板的LCD
抓過來這邊做個紀錄與分享
看看跟TN與IPS有何不同

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少女G_001.png
 

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4932.JPG
有在噗浪上跟我哈啦的朋友應該都知道...有件事我哀的很大聲
我在三週前買的某牌 24"於兩週前噴四個亮點出來
連忙準備啟動了30天無亮點保固...
此時高雄的某長輩來了一通電話...

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 1 2 3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