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了....沒有消息 恐懼一直包圍心頭 不能自己的寫下了幾封信 卻沒有勇氣傳達出去 害怕著未到卻可能預知的結果 無助 無奈 無力 無法釋懷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