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仔要離開家了... 被我娘的同事收養 真的覺得很不捨 雖然我一直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希望他到了新家後...會過的比在我家更好 飛仔記得要乖喔^^ 我會常去看你的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