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的技巧和自己的底限,以及了解對方的底線在那裡,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想要有雙方可以接受的結果,應該多留些餘地,別把話說死 事情一但發生時,最好是對事不對人,得理饒人,應該比較有圓滿的機會 這樣看起來 我是不是該對KP客氣點.....結論是...不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